國立臺北大學(NTPU)與印尼艾茲哈爾大學(UAI)於民國110年1月14日簽訂姐妹校合作意向書(MOU),連接兩校之學術研究、計畫合作、人才交流等機會,藉由此次合作,相信能促進雙方團隊的交流,結合兩校間的研發能量,為國際合作增添力量。




 

因受疫情影響,此次MOU儀式採線上舉行,由校長李承嘉與艾資哈爾大學校長Ir. Asep Saefuddin代表簽署合約。副校長陳達新、研發長衛萬明、國際長林文一、永續創新國際學院院長張文俊、通識中心主任葉大綱、國際處國際合作組長顧嘉安、以及城市治理學位學程主任游舜德、臺印科研中心主任施亘昶參與儀式,內政部也指派地政司技士徐余維代表到場。儀式間交流兩國對抗疫情採取的行動,並簡介兩校的國際學程。





 

在儀式的最後,兩校都積極推展新南向教學及研究,將在當地設置臺印尼海外科研中心,推行後續學術與技術的合作。雙方將可展現跨領域與創新學術能量,除了在科學研究及人才培育上積極交流,也將開拓兩國間的人才交流,鼓勵印尼學子來北大就讀。

2021/01
14